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一办六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9 11:16 | 字号:       | 分享:

12月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一办六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专题组牵头单位汇报了落实市委“60条”工作情况,会议就2021年度省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测评、“指标长”推进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年度目标考核及政务公开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专题组牵头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认真研究谋划,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度第三方测评迎检工作,展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营商环境第三方测评,各职能部门要共同参与,共同努力,抓好工作落实,不留死角。各专题组牵头单位要对照省市先行区创建、市委“60条”等工作目标,加强组织保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要督促各成员单位守住底线,不留硬伤,对照考核细则和具体指标,明晰责任、明确专人,及时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江陵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