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推进“三个合作社”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6 08:50 | 字号:       | 分享:

12月3日,江陵县召开推进“三个合作社”建设专题会议,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罗勇主持会议,县领导徐驰、韩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直单位、乡镇发言后,全运宝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三个合作社”的重大意义,建立“三个合作社”是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提升乡村治理能力、推动农民共同富裕的需要,可以有效促进小农户联合对接大市场,增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能力。

要建好“三个合作社”,要静下心来,学懂弄通做实;解放思想,组织发动群众;支部引领,迅速全面推开;加强保障,做好结合文章。

要守住“三个合作社”建设的红线和底线,决不能把农村土地集体所有制改垮了,不能把耕地改少了,不能把粮食生产能力改弱了,不能把农民利益损害了,以“三个合作社”建设的实际成效,加速江陵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