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5 08:40 | 字号:       | 分享:

12月3日,江陵县召开“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县委书记全运宝参加会议并强调:要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加快建设全省县域进步最快的实干江陵提供坚强保证。县领导罗勇、肖俊杰、杨锋、欧阳春、王强参加会议。

会上,全运宝肯定了前期“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短期发展靠项目,中期发展靠政策,长期发展靠环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引起警觉、担好责任,加快转作风、加深优环境。

全运宝指出,县第六次党代会及县两会已经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实现蓝图关键在干部、关键在干部作风。

要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坚决破除“七块坚冰”,深入开展“六大专项治理”,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加速建设全省县域进步最快的实干江陵,加速推动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进程。

要严格、严谨、严肃、严厉推进“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坚决整治发现的问题,坚决再强工作力量,坚决查处典型,坚决维护形象。

会议听取了“双优化”活动10个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