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粮油产业发展推进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4 08:34 | 字号:       | 分享:

12月2日,江陵县召开粮油产业发展推进会。县领导全运宝、罗勇、韩凯、王强、姚巍参加会议。

全运宝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大力发展江陵现代粮食产业。要坚定不移的构建产、购、储、加、销的一体化机制,形成区域粮食产业影响力,推进和实现“一县一品”。

要统一组织供种、统一种植标准、优质储存、高质量加工和品牌营销。要坚定不移推进规模标准化种植,强力推进“三个合作社”建设,坚决优选适合江陵的优质水稻品种。

要坚定不移推进粮食加工能力抱团整合,形成联合体。要坚定不移加强与中农集团、湖北粮油集团等央企、国企的合作。要坚定不移创新利益联结机构,创新契约、利益、营销、深加工、保障机制和种植模式。

要联合起来统一思想、步调一致、齐心协力的发展,更好的推进江陵现代粮食产业的发展。

会上,县直相关单位、乡镇管理区及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