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到普济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3 09:30 | 字号:       | 分享:

12月1日,县委书记全运宝到普济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欧阳春参加宣讲。

在普济中学,全运宝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党的百年历程的四个时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江陵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与教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全运宝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前进的信心和力量。要加强学生的思政教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让广大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充分汲取成长成才的养分。要严格落实“双减”工作要求,提升学校育人水平,组织好校园活动和课外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注重学生的心理及身体健康,让学生们始终充满活力、积极向上。要做好教师的基本保障,持续优化教师队伍建设。

在普济镇西庄湖村,在参观了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后,全运宝一行来到村民家中进行宣传交流。全运宝详细给村民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及江陵县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全运宝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在党的领导下,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通过“三个合作社”建设,构建规模经营阵地,发展现代粮食产业,实现粮食富农。

全运宝一行还调研了集鑫冷冻有限公司。全运宝在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后,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