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调研全县体育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2 08:49 | 字号:       | 分享:

12月1日,县委书记全运宝调研全县体育工作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规划引领,强化市场意识,强化农文旅融合,加快项目建设,整合资源推进,着力打造最爱运动健身城市。县委常委杨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汉江参加调研。

在荆江大堤望江楼等地,全运宝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运动健身项目规划情况。全运宝强调,要围绕建设最爱运动健身城市,完善功能,要结合江陵文化资源,打造文创新亮点。

在老申达场馆内,听取了场馆改造的思路和相关情况后,全运宝强调,要科学布局、高标准建设,打造多功能的体育场馆,承接赛事活动,提升江陵的人气和活力。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全运宝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体育工作保障。要加强规划引领,形成承办省级及以上赛事的能力。

要强化市场意识,用市场化的理念组织资源,协同市场力量,合作推进、整体运营、发展业态。要强化农文旅融合,融合本地资源禀赋,城乡联动,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运动健身的设施、场所等建设,要统筹考虑适老化功能。

要加快项目建设,完善乡村、集镇运动健身的场所和设施,聚力增强县城运动健身的功能,积极开展群众性赛事活动。要整合资源推进,积极争取项目支持,会同协会等力量,共同打造最爱运动健康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