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1 08:42 | 字号:       | 分享: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副县长王礼东参加调研。

在富民路,李先刚一行实地查看了违建情况,李先刚强调,城区建设要管好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各地要压实属地责任,集中攻坚,大力整治违章建筑,细化落实整顿预案,依法依规合理拆除,建设有品有位的县城。

李先刚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江陵大道示范街和市政园林绿化、城乡垃圾压缩站项目建设情况。

李先刚要求,要提升站位,增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依法依规拆除违章建筑。城市是建出来的,坚持规划先行,科学布局,完善功能,提升城市能级;城市是管出来的,要精细城市管理;城市是创出来的,要创建美丽县城。

要落实落细,提高城市管理工作的水平,强化保障,保持高压,对违章建筑要开诚布公、旗帜鲜明、从严处置,形成高压态势。

要分门别类,科学管理,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服务,用绣花功夫建设精致县城。

要加强创新,提升质效,创新工作思维,推进智慧城市管理,让城市管理插上科技的翅膀。要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形成差异化管理,做到信息共享。

要统筹资金,强化保障。要严肃纪律,加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考核,形成考核方案,特别是对违建、保洁等工作要把乡镇、部门纳入考核范围,坚定不移地建设精致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