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4 08:17 |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特邀省委讲师团成员戚建江作专题辅导。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本次学习。

戚建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完善、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应当准确把握五重法治关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领导干部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专题辅导。

全运宝要求,要在学习上更快一步,认识上更深一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于全面依法治县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全面落实依法治县重点任务,深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致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提高全民法治素养。要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关键少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提高全县党员干部法治意识。

肖吉武、肖俊杰、徐驰、张家芳、欧阳春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