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张家芳调研郝穴镇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 郝穴镇|发布时间:2021-10-13 08:17 |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家芳调研郝穴镇宗教工作。

张家芳一行先后前往九华寺、福音堂等宗教场所,实地查看各宗教场所的工作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宗教场所日常活动开展、场所建设、政策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情况,张家芳还关心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发扬爱国爱教传统,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引导信教群众维护社会和谐。

张家芳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统一领导,地方党委要扛起自身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弘扬宗教中的积极因素,引导宗教场所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充分发挥宗教在服务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建筑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