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平安建设暨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7 08:35 | 字号:       | 分享:

9月16日,江陵县召开平安建设暨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先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易伟,县人民法院院长卜开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金梅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做好平安建设暨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用心用力,真抓实干,推进平安建设暨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打”“控”“防”“融”“宣”上精准发力,打一场“提升进位”的整体仗,确保全省测评中,我县“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在全省排位第一方阵地位不动摇。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确保平安建设暨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落到实处。要精心组织开展,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为建设平安幸福新江陵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解读了《江陵县2021年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