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调研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5 08:20 | 字号:       | 分享: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先刚调研城建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梁世兴,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欧阳春参加调研。

李先刚一行先后来到内荆河整治、沿河路改造、发展路北延、发展小区棚户区建设、楚才路北延、龙渊河疏挖、建桥路、建国五路建设等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先刚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整体规划,聚焦长远目标,统筹推进各项目建设。要转变思想观念,以发展开放的思想看问题,盘活利用好闲置资产。要强化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要素保障,加强部门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按时推进。要提升法律意识,严守法律底线,坚持以人为本,为官一任要造福一方,切实维护好老百姓的合法利益,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配套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