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履新江陵两天调研这三项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3 14:17 | 字号:       | 分享:

连续两日,县委书记全运宝就全县组织、疫苗接种、产业基地暨重点项目建设督办工作进行调研。

9月12日,县委书记全运宝到县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全县组织工作时要求,要扎实用心组织开展换届工作、扎实推进工作创新,不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焱群参加调研。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焱群从基层党建工作亮点、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全运宝对近年来全县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换届工作准备充分,党建工作特色鲜明,干部队伍朝气蓬勃,要进一步巩固和发扬。

全运宝要求:要扎实用心组织开展换届工作,选优、配强、导好、管严干部队伍,坚持以党建引领,以事业为上,以团结为先,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中枢和组织协调作用,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要有针对性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要从严监督、从严管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要扎实推进工作创新,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创新,在发展村集体经济经营机制上创新,在干部作风建设上创新,不断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