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9 08:24 | 字号:       | 分享:

9月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江陵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侯礼文作专题辅导。县委书记刘勇主持本次学习。

侯礼文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围绕“讲话的主题和红线”“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破冰工作部署”等三个方面,对我县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进行辅导。

徐驰、陈明宇、涂阳慧、欧阳春、邹建国、王维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进行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刘勇要求:学习领会要深入,要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宣传宣讲要迅速,要开辟专栏,运用新老媒体,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各地贯彻落实情况,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贯彻落实要见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结合起来、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发展成果、惠民成效,不断向着“发展千亿大产业、融入荆州主城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迈进。

李静芹、李先刚、朱瑞模、汪新华、罗勇、肖俊杰、徐驰、魏平、贺孟业、王焱群、肖吉武、张家芳等县“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