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检查督办联系重点企业生产情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9 08:21 | 字号:       | 分享:

9月7日,县委书记刘勇检查督办联系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平参加检查。刘勇一行先后前往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华电江陵发电厂、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刘勇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加大转型升级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要创新营销方式,扩大市场份额,提高自身竞争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环保底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企业持续向好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快园区铁路专用线公共平台建设,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