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魏平调研联系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1-09-07 16:32 | 字号:       | 分享:

9月7日,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一行实地走访调研湖北信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荆州市威圣格制衣有限公司。

魏平深入到一线,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职工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以及生产产品、市场销路、企业用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魏平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调整经营策略,提升创新能力,努力化危为机。工会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全力当好“店小二”,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强化精准服务,因企施策,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