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江陵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07 08:25 | 字号:       | 分享:

9月6日,江陵县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江陵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主持会议。

刘勇要求,要始终保持新时代“赶考”路上的清醒,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增强政治自觉,更加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健全“不能腐”的机制、筑牢“不想腐”的防线。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扎实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强化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严肃换届纪律。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要有“淡泊名利、宁静致远”的平常之心,“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防微杜渐、落细落小”的审慎之心。要始终紧扣“好正实优”的目标,扎实推进清廉江陵建设成势见效,要打造清廉江陵建设品牌,形成清廉江陵建设最大合力,压实清廉江陵建设责任。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忏悔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肖俊杰就推进清廉江陵建设相关工作作具体说明。

李先刚、朱瑞模、汪新华、罗勇、徐驰、魏平、贺孟业、王焱群、张家芳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