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1-07-08 14:55 | 字号:       | 分享:

7月8日,江陵县召开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期省级创新型县工作进展情况,就省级创新型县建设指标体系任务进行解读和说明,同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会上,相关责任单位围绕任务分解、工作推进和指标进度情况等作了交流发言。

周凯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开展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创建省级创新型县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县情,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要切实增强开展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围绕创新型县建设考核指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优化环境、整合体系、培育主体、打造平台、集聚人才,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开展创建工作的使命感,把科技自立自强当使命,强化“一盘棋”意识,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主动协调配合,确保创建目标任务按时顺利完成,为江陵“一城三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