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检查督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2 08:31 | 字号:       | 分享:

4月20日,县委书记刘勇检查督办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先刚,县人民法院院长卜开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金梅参加检查督办。

刘勇先后来到郝穴派出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人民检察院,仔细翻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资料、谈心谈话记录,实地查看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刘勇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严肃性、重要性,敢于动真碰硬,把自己摆进去。要抓住机遇、把握“窗口期”,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保护担当者、教育大多数、惩治极少数,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做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大局能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