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调研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司法局|发布时间:2021-04-21 09:27 | 字号:       | 分享:

4月20日,县委书记刘勇一行到县司法局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会上,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情况和查纠整改阶段进展。

刘勇强调,要切实提高对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将自己摆进去;要扎实开展“纸面服刑”专项清理工作,查找风险点,加强对律师等法律服务执业人员的监管,筑牢政治忠诚;要将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在为大局服务、为民服务、为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通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纯洁司法行政队伍。

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司法局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加强“纸面服刑”专项清理工作,加强律师等法律服务执业人员的管理;提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企业能力,推进江陵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三转”,建立健全司法行政工作体系规范,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