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江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9 08:52 | 字号:       | 分享:

4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江陵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作宣讲报告。刘勇、李静芹、李先刚、朱瑞模、汪新华、肖俊杰、徐驰、魏平、王焱群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

肖卫康以《学百年党史  悟伟大思想》为题,从“学百年党史正当其时”、“学百年党史必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真研修百年党史必修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积蓄力量”、“以新思想为指导开新局、谱新篇”等五个方面作宣讲报告,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

县委书记刘勇在会上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主题学,突出抓好“关键少数”的学习教育、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抓好青少年的学习教育,确保学史明理。要全员覆盖讲,讲好理论、讲好党史故事、讲好党课,确保学史增信。要全面系统展,推成果、展形象、造氛围,确保学史崇德。要深入一线干,办实事、优服务、促长效,确保学史力行。要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推动江陵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