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王晖调研江陵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6 10:10 | 字号:       | 分享:

4月15日,农业农村部法规司二级巡视员王晖率调研组到江陵,调研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先刚参加调研。

王晖一行先后前往江陵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江陵长江禁捕联合执法指挥部,实地查看纠纷调解室、档案室、装备室、检测室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王晖强调,要全力以赴,结合契机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确保改革质量到位;要提高能力建设,通过执法大练兵等活动提高能力,保障人员建设;要加强配套制度建设,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装备和条件建设,积极争取政府支持,树立信心积极推动改革,共同做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大文章”。

据了解,2019年以来,江陵县本着精简队伍、优化结构、注重实效的原则,大力推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目前相关改革工作已全部完成,实现了一个部门一支队伍管执法的目标。2020年,江陵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被评为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湖北省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突出单位、湖北省“两品一标”工作绩效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