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静芹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15 15:41 | 字号:       | 分享:

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欧阳春一行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就优化营商环境“高效办成一件事”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调研会上,李静芹认真听取了县政务数据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一事联办”改革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县政务数据局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静芹指出,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转变政府职能的重大举措,受到全省全市高度重视,工作任务重,县政务数据局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在“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上要突出围绕江陵县实际和群众呼声高、关注度高的民生类事项,努力取得改革实效,提高办事效率,真正能让群众和企业受益,取得收获感。

调研会结束后,李静芹一行在政务数据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专区和工业项目审批服务中心,并在“一窗受理”专区现场体验了“一件事”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