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周荣峰调研江陵县农村公路 “路长制”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3 08:45 | 字号:       | 分享:

4月10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周荣峰率调研组到江陵,调研农村公路“路长制”推进、农村公路管养信息化平台建设、农村公路长效养护模式等情况。荆州市副市长李敢,县领导李静芹、梁世兴参加调研。 

周荣峰一行先后前往三湖管理区周湾队、渡佛寺交通驿站、资市镇青山村、白马寺镇曲垸村,详细了解我县“四好农村路”创建、“路长制”实施、农村公路村级养护站、农村电商物流及农村公路服务乡村振兴等情况。

周荣峰对江陵县近年来深化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示范创建、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周荣峰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出台政策和责任清单,对农村公路桥梁的归属、移交情况落实到人;要加强农村公路管护人员队伍建设,增设公益性岗位,开展长效管护;要健全农村公路桥梁管理养护考核制度,加强考核结果在绩效管理中的定位和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