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三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6 08:37 | 字号:       | 分享:

2月25日,江陵县召开三级干部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主持会议。

刘勇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开好局。过去几年,我们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咬定青山不放松、苦干实干不松劲,用大动作推动了大发展,最终实现了大变化。这些发展变化和发展成果,坚定了我们“十四五”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刘勇要求,要重点突破起好步。要在省级战略上取得更大成效,在要素瓶颈、重大项目落地、完善发展平台上求突破。招商引资要全员兼动,企业发展要质量兼取,产业培育要新旧兼顾。要在营商环境上取得更大优化,要千方百计提速度,全面动员晒业绩,遵循规律真评价。要在乡村振兴上取得更大作为,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要在县城建设上取得更大进步,在城市规划上融入荆州主城区,在城市建设上注重功能提升,在城市管理上突出精致开放。要在民生事业上取得更大改善,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加强公共服务供给,全面办好民生实事。要在平安江陵建设上取得更大提升,坚决守住政治安全,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保持社会面安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刘勇强调,要担当作为尽好责。要做到绝对忠诚,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成为行家里手,锻造“七种能力”,尤其是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改革攻坚能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改进工作作风,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出“新气象”。

刘勇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县“一城三区”建设的第一年。全县上下要围绕“一城三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在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民生改善、县乡村换届、年度绩效考核、县域经济争先进位上见成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先刚宣读了《中共江陵县委 江陵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绩效考核等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纳税大户代表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绩效考核实绩优秀单位代表普济镇,优化营商环境一线代表杨娜、村集体经济发展示范村代表郝穴镇颜闸村作典型发言。

朱瑞模、汪新华、肖俊杰、徐驰、魏平、贺孟业、王焱群、肖吉武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