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静芹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11 08:47 | 字号:       | 分享: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赴县城管局、县人民医院、县客运站、县看守所、县“两办”总值班室、县委保密机要局、正大凯瑞酒店隔离点,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徐驰、梁世兴、涂阳慧、欧阳春参加走访慰问。

在县城管局,李静芹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劳动,鼓励大家站好春节岗。

在县人民医院,李静芹仔细查看医院红外线测温设备,询问近期发热人数、春节住院流程及体温检测流程。李静芹说,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全县医护人员严守春节值班值守制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在县汽车客运站,李静芹指出,春运期间交通安全责任大于天,要优化体温监测点的管理措施,加强体温检测,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