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11 08:57 | 字号:       | 分享:

2月10日,县委书记刘勇赴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委政策研究室,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李静芹、李先刚、肖吉武、易伟参加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刘勇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并对大家在战疫、战汛、战贫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敬意。刘勇寄语全县公安干警,希望他们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坚守岗位,牺牲小家、保大家,提高见警率,守护好全县人民平安。希望县交警大队路面执勤交警要值好班、站好岗,为老百姓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作贡献。

在县信访局,刘勇希望,大家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春节值班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维稳工作正常有序。

在县委政策研究室,刘勇说,要加强学习,提升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及研究能力,提高看问题的深度和高度。

在县融媒体中心,刘勇说,今年以来,江陵声音在上级各个媒体出现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响,对外宣传推介江陵上可圈可点,有力提升了江陵形象。希望大家在增强“四力”上继续下功夫,坚定江陵自信,讲好江陵故事,展示江陵“十三五”发展成就、“十四五”远景规划及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为全县人民带来丰富多彩、富有家乡特色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