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2 09:05 | 字号:       | 分享:

1月8日,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荣以红率验收组,到江陵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验收工作,县长李静芹,副县长张海涛参加验收。经过严格评估,我县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前往县实验幼儿园、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丰泽园生态农业园、威德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和邦·中央半岛小区,实地查看节水示范点、再生水利用情况和节水型学校、企业、小区创建情况,听取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意我县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希望江陵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及时提炼总结经验做法,加大社会宣传工作力度,把节水真正作为水资源开发、利用、保护、配置、调度的前提,系统推进全县节水工作,支撑生态文明建设及高质量发展。

李静芹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江陵县将以此次省级节水工作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省情水情,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严实的作风推进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要保持工作成绩,发扬亮点特色,进一步探索工作方法。要加强农村节水建设的投入,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要持续开展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老百姓节约用水的意识,引导全社会参与,确保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