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调研全县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7 11:24 |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调研全县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副县长周凯参加调研。

刘勇一行先后前往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湖北省天银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中化农业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湖北餐虎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刘勇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不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要创新营销方式,扩大市场份额,提高自身竞争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持续向好发展。项目秘书单位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所需所想,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