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王焱群调研督导马家寨乡“三资”清理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 马家寨乡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1-24 08:47 |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焱群一行来马家寨乡调研督导“三资”清理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王焱群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马家寨乡青安村联村吊瓜基地、长江村连心农业园,并在长江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江陵县‘三资’清理整治和村级集体经济调研座谈会”。

    会上, 王焱群认真听取马家寨乡、资市镇、郝穴镇、熊河镇党委书记对于目前本乡镇“三资”清理整治和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县“三资”清理和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对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的重视;二是要继续坚持开展“三资”清理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努力完成本年集体经济发展目标。

县政研室、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发展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