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驻点招商小分队工作碰头会

信息来源: 县招商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4 14:25 |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下午,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驻点招商小分队碰头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驰,江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张传宏及10个驻点招商小分队队长参加此次碰头会。

会上,10个驻点招商小分队队长结合驻点时长、驻点区域、拜访企业及商会分别汇报了9月份驻点招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通过碰头会各小分队交流了驻点招商体会和认识,积累了招商经验,增进了感情,达到了驻点招商预期效果。据悉全县10个驻点招商小分队25人奔赴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苏州、无锡、内蒙古、济南、东莞等地拜访了111家企业、协会商会,获得不少有效项目信息。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驰对各驻点招商小分队近一个月的努力成果给予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驻点招商责任,驻点招商是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人生阅历,各驻点招商小分队要树立驻点招商排头兵思想,积极为江陵经济发展做贡献。二是要掌握工作重点。驻点招商要捕捉有效信息,抓好以商招商、亲情招商、乡情招商、友情招商,捕捉招商信息,洽谈推进项目。三是要提升招商实效。紧盯“百日竞赛行动”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剩下不到两个月时间,通过甄别项目信息提供给县招商服务中心摸排跟进。积极向主要领导汇报,适时邀请领导出面,与企业决策层会面进行高位推动,促成在谈重大项目尽快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