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湖北省残联调研江陵县转移支付资金使用及项目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残疾人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0-15 12:15 |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毛建东一行赴江陵县调研转移支付资金使用及项目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达县残联残疾人服务厅,现场查看了窗口服务情况,并与窗口服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要求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尽量让残疾人办事少跑腿。随后观看了县残联宣传片,并查阅了我县转移支付资金使用及项目管理相关资料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残联关于残疾人转移支付资金使用及项目管理情况汇报,对我县残疾人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县残联要统筹使用好上级和本级资金,统筹使用好结余资金,充分发挥资金最大效益;要筹建一所残疾人康复中心,方便为本地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要拓宽思路,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方式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不断开创残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