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开展征收阶段小结暨驰援马家寨乡征收动员会

信息来源: 县征收办|发布时间:2020-09-29 10:20 | 字号:       | 分享:

9月27日,江陵县举行征收阶段小结暨驰援马家寨乡征收动员会。副县长梁世兴、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炳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昌炳主持。马家寨乡主要负责人、县征收办全体征收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梁世兴对支持驰援的征收人员表示感谢。梁世兴指出,征收人自征收以来始终做到闻令而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屡建战功,非常不易,这次又主动请缨,积极请求加入新战场,以政治站位的高度驰援马家寨乡,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体现了征收队伍的大局意识。梁世兴强调,驰援人员要马家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以战无不胜的战斗精神,坚守政策底线,廉洁征收,阳光操作。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布署,县征收办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第一时间集结,县征收办经过精心挑选,组建了三个征收小分队共23名征收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