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部署“两车”专项整治暨国庆、中秋安保维稳工作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7 23:55 | 字号:       | 分享:

9月27日上午,江陵县召开“两车”专项整治暨国庆、中秋安保维稳工作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聂良平,副县长易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交通安全形势严峻,“两车”管理短板明显,交通安全隐患突出,工作机制亟待优化完善,各地各单位要清醒认识,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交通安全形势。要精准发力,紧抓“宣传教育”营造氛围,摸清情况、摸清底数,及时查控、建章立制,切实打好“两车”专项整治工作攻坚战。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奖惩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做好国庆、中秋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要坚持多措并举,确保大局稳定;要想尽千方百计,稳控重点人员;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责任追究,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确保“国庆中秋”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全县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2020年江陵县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