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魏平带领县总工会机关干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08-07 08:26 | 字号:       | 分享:

近日来,我县持续高温天气,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身心健康,8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带领县总工会机关干部深入到一线职工高温作业现场,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慰问活动,为坚守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工会的关怀。

魏平一行先后到环卫所、电商行业、中航物流、家和宝等企业车间,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及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毛巾、肥皂、口罩、手消酒精、藿香正气丸、莲花清瘟胶囊等防疫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不畏高温、不怕流汗,顶着酷暑坚守岗位的劳动精神表示赞赏,感谢他们默默无闻、无怨无诲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市容环境等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做好自我调节,劳逸结合。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安排劳力,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工作,全力保障一线职工身心健康。

“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慰问活动是江陵县总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之一。今年,县总工会筹资29万元,购买4800份防疫防暑降温物品,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送去关心和清凉,让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