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静芹为一线职工送上夏日清凉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08-05 15:26 | 字号:       | 分享:

8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文新参加慰问。

李静芹先后走进中化农业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荆州煤炭港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为奋战高温一线职工送去毛巾、肥皂、口罩、手消酒精、藿香正气丸、莲花清瘟胶囊等防疫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李静芹都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职工生产生活、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无小事,高温天气下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在保证工作进度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错开高温时段,避免职工在高温环境下长时间作业,保障生产和安全两不误,要多关心关爱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让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