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荆州市2020年快递行业技能大赛在江陵举办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 江陵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08-05 09:06 | 字号:       | 分享:

8月4日上午,荆州市2020年快递行业技能大赛在三湖管理区宗炳广场举办。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征军,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参加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以“勇当主力军,建功大振兴”为主题,设置有快递收寄、快件包装、快件扫描、禁寄品识别四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邮政、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等11家快递公司的60名“快递小哥”同场竞技经过四轮比拼,松滋市圆通快递公司的胡龄获得技能大赛个人全能一等奖。

举办此次大赛,旨在为广大快递从业人员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平台。推动全行业树立“学技术、练技能”的风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气氛,推动快递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扩大全市特产农产品影响力,助推三湖黄桃销售,此次活动现场销售三湖黄桃9000多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