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工商联召开四届三次执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8-05 08:43 | 字号:       | 分享:

8月4日,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四届三次执委会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县工商联(总商会)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确定了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的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

徐驰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做政治引领的表率;二是不断开拓创新,做引领经济发展的表率;三是恪守法律道德,做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四是切实履职尽责,做推动自身建设的表率。徐驰强调,县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充分激发非公有制经济的活力和创造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围绕发展大局、再接再厉,为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