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和特殊困难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31 10:34 | 字号:       | 分享:

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勇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和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领导朱瑞模、杨征民、魏平、张海涛参加走访慰问。在县巡特警大队,刘勇看望慰问巡特警,向他们长期以来为江陵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勇指出,巡特警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希望大家在当前长江防汛和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为江陵的平安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武警中队,刘勇诚挚感谢驻地官兵多年来为江陵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树牢“听党指挥、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练兵备战方法,锻造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兵强将,继续为江陵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在退役军人黄发浩家中,刘勇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曾经为国家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正能量和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