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静芹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31 10:32 | 字号:       | 分享:

7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县领导聂良平、汪新华、王焱群参加慰问。

李静芹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武部、县预备役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李静芹都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李静芹指出,驻地部队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江陵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李静芹希望广大官兵要更加刻苦训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投身地方建设,努力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部队工作,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