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到普济镇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2 14:58 | 字号:       | 分享:

6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调研普济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刘勇一行前往普济镇羊子庙村,实地查看村集体产业基地、断头路施工现场、校车路硬化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及邹家湾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刘勇强调,要结合实际,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针对性制定解决措施和办法,不断优化方案设计;要转变工作模式,充分依靠和发动群众,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深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提档升级。

在羊子庙村困难党员刘帮治家中,刘勇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刘勇表示,老党员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人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安享晚年生活,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党在农村的各项政策落实献策出力。各级各部门要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刘勇前往普济镇林口村,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脱贫攻坚、债务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刘勇强调,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效果的可持续性;要学经验、找差距,加快实现乡村人居环境大变样;要盘活土地资源,积极引进市场主体,想方设法寻找产业出路,壮大村集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