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局际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6-30 10:37 | 字号:       | 分享:

       6月29日,江陵县2020年普通高考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局际联席会议在县教育局召开,副县长张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江陵县2020年两考工作情况,传达了教育部和湖北省2020年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本考区各职能单位的职责,局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海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各自责任,切实把高考工作责任扛在肩上。

张海涛强调,要突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严厉打击销售作弊器材专项行动、优化两考保障服务”这四个重点,强化履职尽责,构建两考工作合力;要推进依法治考,实现“无泄密、无失误、无集体舞弊、无安全事故”四无目标,保障两考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