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2020年电力通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9 16:20 | 字号:       | 分享:

5月28日下午,江陵县召开2020年电力通信工作会议,副县长周凯出席会议,县经商局、县供电公司、县移动公司、县电信公司、县联通公司、县广电网络公司、县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元至四月全县电力通信工作情况,各电力、通信公司就2020年生产经营、年度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

周凯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各电力、通信公司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周凯要求,一是慎重如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机制化、重点化防控。二是化危为机,服务地方疫后重振。抢抓机遇,积极向上争资;扎根地方,服务地方发展;聚焦服务,保障生产生活用电通信;顶层设计,谋划开启“十四五”。三是久久为功,加强自身规划发展。要做到谋事、善为、创新、严管,将工作尽力纳入中省市试点,争取规划指标再上台阶,与时俱进促进发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