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调研全县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9 09:33 | 字号:       | 分享:

5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调研全县产业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聂良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平参加调研。

在湖北民华农业公司,刘勇走进生产车间,查看食品加工生产线,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刘勇强调,民华公司要抓好食品安全,优化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条。要加大对食用菌合作社的支持力度,辐射带动合作社努力克服疫情影响。

随后,刘勇走访白马寺镇谭巷村贫困户谭磊,实地查看白马寺镇石渊村绿篱蔬菜种植基地。刘勇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为今年受疫情影响的贫困户和合作社提供指导与帮助。要想办法、找出路,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刘勇强调,产业是实现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绿篱蔬菜种植基地要提升产量和品质,不断培育壮大产业,增加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天,刘勇还到普济镇东李村和智慧平安普济指挥中心,调研普济镇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拉练现场准备情况。刘勇要求,普济镇要统筹推进集镇和乡村环境治理,为群众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