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7 08:47 | 字号:       | 分享:

5月26日上午,江陵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县领导李静芹、朱瑞模、汪新华、朱步洲、杨征民、徐驰、魏平、王焱群、肖吉武等参加会议。

刘勇强调,要提高站位,增进改革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进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坚定不移进行改革;要补齐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必须坚定不移进行改革;要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坚定不移进行改革。

刘勇指出,要重点突破,提升改革成效。要在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上发力,健全公共卫生预防、服务、救治和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加强公共卫生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应急卫生防疫能力。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发力,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对政务服务的业务流程进行革命性再造,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要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上发力,突出抓好河湖长制,不断提升“全民环保”意识,持续深化环保执法改革,建设美丽宜居家园。要在社会民生领域改革上发力,紧盯脱贫目标,加快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紧盯社会治理现代化目标,加强社会治理创新。要在党建领域改革上发力,加快完善监督体系,打造党建引领发展的江陵品牌。

刘勇要求,要鲜明导向,狠抓改革落实。要突出改革地位导向,各地各单位要对重点改革全程跟进、全程负责、一抓到底,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要突出工作责任导向,主动领责、担责、尽责,共同抓好改革工作。要突出结果运用导向,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励全县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更强劲的改革动能。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书面审议《关于2019年江陵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并审议《关于调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中共江陵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江陵县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项目》和《江陵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全面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专项试点实施方案》。县乡村振兴办、县卫健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