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推进房屋征收工作 2020年滞签房屋全面清零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7 08:29 | 字号:       | 分享:

5月26日,江陵县召开房屋征收动员大会。副县长梁世兴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房屋征收工作的收官之年、见成效之年、任务最艰巨之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城市发展的大局观,全体征收人员要主动作为,对标职责发挥作用;进一步明确目标,把“清零”工作作为主要抓手,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按照分步实施的原则抓落实,本着拆迁跟着项目走的思路,突出重点,先急后缓,量力而行;责任要进一步压实,稳定征收队伍,实行指挥长负责制,把握时间节点,必须按阶段性完成任务,要严肃征收纪律,死守政策底线,关心、关爱征收人员。据了解,2020年房屋征收工作,主要是对城市规划区内四年沉淀下来的419户滞签房屋实现全面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