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开展2020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季度集中观摩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6 08:47 | 字号:       | 分享:

5月22日,江陵县开展2020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季度集中观摩评比活动。县领导李静芹、聂良平、汪新华、杨迁元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熊河镇、马家寨乡、资市镇、三湖管理区等地,对各乡镇管理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评比。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在会上强调,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硬任务,是补齐“三农”工作短板的必然要求,是巩固防控成果的重要举措。要提高认识,筑牢“思想关”;要突出重点,做到有的放矢;要在“清”、“拆”上再发力,在“清脏”和“拆旧”上下功夫;要确保标准再提高、群众再发动、机制要长效;要强化保障,提升工作效能;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资金保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要以拉练活动为契机,通过相互之间横向比,发扬比学赶超精神,自我加压;要对标对表人居环境整治三年目标任务纵向比,找准差距,精准施策,力争把人居环境整治做得更好。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季度集中观摩评比结果,普济镇、熊河镇、白马寺镇分获一、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