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调研联系企业 为企业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0 08:59 | 字号:       | 分享:

5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勇调研联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纾困解难。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平,副县长周凯参加调研。

刘勇先后前往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湖北天银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和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当前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刘勇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切实解决影响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瓶颈问题,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员工个人防护,稳妥有序抓好生产。要聚焦主业,用活政策,拓展销售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宣传推广方式,不断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坚定发展信心,共同克难攻坚,助推江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