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调研沙岗镇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4 15:07 | 字号:       | 分享:

5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调研沙岗镇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平,县政协副主席王军参加调研。

刘勇前往沙岗镇刘湖村,实地调研刘湖村高标准农田建设、产业扶贫稻虾共作基地,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刘勇要求,沙岗镇要始终突出产业扶贫,积极引进有实力的市场主体,努力发展一批立得住的产业,促进农户持续增收,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要整合协调各方资源,主动对接市场,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业品牌知名度,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要强化政策引导、教育引导,鼓励引导农户创新养殖技术,确保实现稳定脱贫。

调研中,刘勇还到刘湖村贫困户章征友的家中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状况和产业帮扶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学习养殖技术,坚持劳动致富,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带动周边困难群众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