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视察全县高三年级复学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5-06 20:50 | 字号:       | 分享:

5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勇视察全县高三年级复学工作,县领导魏平、肖吉武、张海涛参加视察。

刘勇先后前往江陵县职教中心和江陵一中,经过体温监测站、红外线测温仪和手部酒精消毒后进入校园,实地查看教室、食堂、学生宿舍以及临时隔离点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各校学生返校、上课、用餐、住宿等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师生健康信息排查、防控物资准备、就餐住宿安排等情况汇报。

刘勇要求,各校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规范管理,切实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细化防控流程,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教室、宿舍、餐厅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食堂要设立分餐区位,实行错峰用餐、同向就餐。要科学设置好各类标识标牌,引导学生有序进出各类场所,避免学生扎堆、人员聚集。要做好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引导学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全县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