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1 09:40 | 字号:       | 分享:

4月19日上午,江陵县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刘勇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致辞。聂良平、朱瑞模、汪新华、朱步洲、杨征民、徐驰、魏平、王焱群、肖吉武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上午10点18分,县委书记刘勇宣布:江陵县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李静芹在致辞中表示,江陵县将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抢抓当前战“疫”成果巩固期、发展动能释放期、政策机遇窗口期“三期交汇”的有利机遇,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错过的机会找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同时,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抓紧赶本,确保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仪式上,新开工项目企业代表湖北长润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秘书代表县档案馆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江陵县第二批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11个,涵盖新兴产业、基础设施、社会发展等领域。这些重点项目的建设,对冲抵疫情影响、扩大有效投资、推动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江陵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